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误认路人为前女友上前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顾金华 马芸)昨天零点3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永兴路上,将一女路人误认为前女友,为打击报复竟上前实施抢劫。抢劫过程中,两名出租车司机和十多名路人见状救下女路人的同时,及时将该歹徒擒获。

  对“前女友”实施抢劫

  根据闸北警方案发后调查的事实,当时这名20岁出头的男子在永兴路西藏北路乘凉后准备回暂住地时,发现前方行走的一名女路人长相极似自己的前女友,想到前女友曾经欺骗过自己的感情,该男子决定报复,于是尾随至民德路永兴路口时,男子突然从后方冲上去一把拉住女路人的白色拎包,遭到女子反抗后,男子将对方绊倒在地,并踢女子的腹部和头部,整个过程持续将近5分钟。

  的哥与路人急伸援手

  此时,锦江

出租车司机吴刚路过事发处,立即下车阻止男子的行为。不料该男子见状后,拿起拎包沿永兴路向东逃窜。吴师傅当即扶女子上车并迅速开车追去。当快追上男子时,前面开来一辆出租车,吴师傅忙向对方示意一起抓歹徒。这时,两辆车一起追赶,路上也有十多名路人加入了追赶行列。在追到永兴路324号门口时,吴师傅跳下车,和大家一起将该男子逼到人行道上,并将其摁倒在地,另一名司机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将该男子带回警署。

  经查,抢劫男子姓龚,1980年出生,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处理中。而受伤的女子徐某并非该男子的前女友,目前身上多处受伤的她正在接受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