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套牌土方车就像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现场直击

  不但外形一样,连泥点位置都一样

  

套牌土方车就像双胞胎(图)

  这两辆套牌土方车,像得令人分不出。(徐景明 摄)

  本报讯 (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柯海宏)若不是车顶架上放着一把铁铲,这两辆车同时开在路上,您一定会觉得眼花了:车型、颜色、车牌号、车牌位置完全一致,为了掩人耳目,车主还特意把两辆车的新旧程度打磨得很相似,甚至连车身上粘的泥土痕迹都很像……当海沧公路稽征部门的执法人员昨日深入村子查处这两辆“套牌”车时,车主甚至想发动邻里进行阻挠。

  昨日上午,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来到海沧祥霞村,刚一进村就发现路边停放了非常多的土方车,没过多久就看到两辆车牌号同为闽D80413蓝色卡车,它们不仅车型、颜色、车牌号、车牌位置完全一致,甚至破损划伤的位置也一模一样,车身几处泥土痕迹也是经过人工刻意处理,位置相同,看上去简直一模一样。

  为了不打草惊蛇,稽征部门的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协征单位——新阳交警中队,并在其到来之前先退出村子。果然,几分钟后,一辆满载村民的皮卡车不知从哪里开了过来,一直紧紧跟着稽征车不放,执法人员只得停车与其周旋。10分钟后,交警部门及时赶到,这使皮卡车上的村民不敢轻举妄动。

  但查扣两辆“套牌”车时,车主开始阻拦,并发动邻里意欲发动车辆逃逸,此时大量村民开始围观,现场局势一度十分紧张。不过执法人员灵机一动,立即与当地村支书取得联系,并在其支持下顺利查扣这两辆套牌车。(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