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会搅热乐松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3: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同

  本报讯3日,在动力区乐松小区音乐广场,来自哈安社区的10组家庭,举行了第二届邻居节肯德基“社区之星”家庭趣味运动大赛。由本报与肯德基合办的社区家庭趣味运动会的“足迹”已经遍及哈市70余个社区,为第二届邻居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17时30分许,乐松小区音乐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十几个家庭和30多个孩子。哈安社区的张主任说,虽然刚刚下过雨,可孩子们的热情都特别高,一些孩子的父母没有下班,还是爷爷、奶奶带来的呢,参加比赛的选手最大的62岁,最小的只有5岁。

  一个叫司雨博的小朋友最活泼,早就在摩拳擦掌地跃跃欲试了。他和肯德基乐松餐厅的员工都相当熟,自称是肯德基的“老顾客”。他的母亲说,司雨博喜欢肯德基的鸡腿堡,更喜欢肯德基的游戏环境,已经在肯德基的淘气堡中交了不少的朋友。

  比赛之前,肯德基的员工还给大家表演了一段动感的韵律操助兴。店长诚恳地对居民们说,乐松餐厅愿意和小区的邻居们成为最好的朋友,并经常在一起开展这样的活动。乐松小区物业的吴经理也表示,物业支持邻居节活动,这对小区的和谐建设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大筷人心”拉开了比赛帷幕,孩子们守在父母或爷爷、奶奶身边,欢呼着加油。几个大一点儿的孩子,很快就替下大人上阵了,他们夹着珠子努力地跑着、努力地穿着,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一个小不点儿脚下不稳,跑着时突然侧倒,旁边一组家庭中的爸爸一把就“捞”住了她。

  孩子们越玩越疯,最后竟把不少大人凉到了一边儿。家长们变成了观众,他们有的喝彩助威,有的则凑在一起唠起了嗑儿。家住幸福家园的孙大娘说,学校放假后,小孙子在家憋得不行,早就盼着能参加集体活动了,邻居节社区家庭趣味运动会让他过瘾了,已经玩得满头是汗。

  两位年轻的母亲也把手拉在了一起,原来她们还是小学同学,已经很多年没有见面了。林姓的母亲说,她们是电机厂子弟校的同班同学,小时候总在一起玩,各自嫁人后都搬到了其他区居住,没想到搬到新小区又成了邻居。两个人比孩子们还高兴,相互邀请着去家里串门。

  “感谢《生活报》,感谢肯德基,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沟通的平台。”居民们这样说。据介绍,肯德基进入黑龙江市场已经整整10年。1996年9月6日,肯德基在哈尔滨中央大街繁华地带开设了黑龙江的第一家餐厅。至今,已发展到47家。不仅为黑龙江省提供了3300多个的就业职位,还累计纳税6000余万元!10年间,肯德基不再是印象中那种洋味十足的快餐,而是已经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新快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