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程车撞上面包车 乘客摔出车外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7 新闻晚报

  □王翔李一能

  晚报讯昨天上午10点,浦东高科中路唐乐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因为抢灯行驶,一辆工程车迎面撞上了一辆面包车,事故导致面包车上一名乘客摔出车外身受重伤。

  记者赶到事故发生地时,交警已经在现场疏导车辆,路面上满是破碎的车窗玻璃。
牌号为沪C08340的面包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头凹瘪,车身完全变形。另一辆牌照为苏FU0572工程车也损毁严重,车辆保险杠被撞断,飞出数米落在路面上。

  “车辆撞击声很响,一名男子从面包车飞了出来。”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工程车正沿着高科中路行驶,至唐乐路口时,为抢黄灯工程车加速前行,导致了这起交通事故。面包车乘客飞出车外后,摔倒在地血流满面,120急救车抵达现场后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医院初步检查,该男子伤势较重,体内多处骨折,正在治疗之中。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