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行社拒交保护费被20名平头壮汉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5: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 于建)“没想到他们敢说,还敢做!”昨天中午,自称北京某旅行社负责人之一的王先生(化名)站在玉泉路地铁站东南角怒气冲冲地说。因为拒交保护费,昨天早上公司一辆中巴车被一群来历不明的壮汉暴砸一通。

  目击者称,当时是早上7点多,中巴车还没停稳,就见5辆小轿车急速驶来。车一停,“噌噌噌”跳下近20名壮汉,每人手上都拿着近一米长的镐把。这些人一水儿的小平头,
个个脚踏白色旅游鞋,二话不说,拿镐把对着车窗玻璃一通暴砸。几分钟工夫,中巴车的所有车窗玻璃就被砸得七零八落。

  王先生介绍,他们旅行社主要做京郊游。今年4月份起,他的手机陆续接到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声称要收每年5万元的保护费否则生意就别想做。但是这些人很狡猾,每次都用不同电话打来。

  记者从永定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案已经移交海淀公安分局刑警队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