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佳洁士"牙膏盒里惊现价值18万元的中奖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0: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8月5日杭州消息(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倪孔法 罗天恩)8月4日,到浙江玉环县三江超市购物的顾客在买牙膏时发现牙膏盒面塞了张像宝洁公司制作的刮刮卡,后来超市内部作了检查,发现其他牙膏盒里也有二三十张这样的刮刮卡。

  这些刮刮卡以“佳洁士牙膏产品”宣传为名义进行促销,上面不仅有宝洁公司的简介,还注明了一、二、三等奖的奖品和中奖密码,奖金面值很诱人。记者以中奖者的身份按
照刮刮卡上的联系方式拨通了对方的电话。在答复其中一张刮刮卡的中奖密码后,对方说,恭喜你,你中了我们公司这次活动的二等奖,奖金是十八万;来领奖的话,要带上身份证,这张刮刮卡,还有公证费,就直接可以到我们这边领奖。公证我们可以帮你办,公证费是中奖金额的百分之一,也就是1800元,需要你提前寄过来。

  后经宝洁公司证实: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从未在牙膏盒内放置任何中奖券、刮刮卡,或类似的物品,也从未举办类似的抽奖活动,并提醒广大消费者,千万不要轻信任何未经他们公司证实的中奖信息。

  据了解,目前玉环县其他超市的佳洁士牙膏包装盒内也出现了类似的刮刮卡,超市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并在超市内张贴了公告,以免消费者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