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翁欲从邻居阳台爬回家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34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孙胜慧)钥匙落在家中,从邻居家阳台往自己家爬的过程中不慎发生意外,从楼坠下身亡。8月4日20时30分许,家住金州区金纺渤海社区四化楼5楼的许大爷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8月4日晚,许大爷老伴晚饭后领着小外孙出去散步,许大爷一个人在家闲来无事,也来到楼下乘凉,等他回家时发现钥匙落在家里。老伴回来时,钥匙也同样落在家中。

  最后,许大爷竟然要从邻居家的阳台翻过回到家中取钥匙,众人纷纷劝阻,两家的阳台距离1米左右,年轻人要爬过去尚要费些力气,何况许大爷已是65岁的老人,但执拗的许大爷偏要从邻居家的阳台越过,众人劝说无效,许大爷就这样走上了不归路。

  许大爷找了一根棍子架在两个护栏之间,双手抓住棍子。可是,由于棍子不牢靠,许大爷刚挪动几下,棍子就断了。许大爷脚下一滑,从5楼坠下。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许大爷此时已经休克。后被送到金州区第一人民

医院抢救,因失血过多,还是不幸身亡。

  邻居们透露,许大爷老两口的儿女们都在外地。以前,许大爷曾用这种办法回家取过钥匙,但这次却上演了悲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