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注啤酒节保洁人员三班倒日夜不停大清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48 大连晚报

  关注啤酒节

  保洁人员三班倒日夜不停大清扫

  ■本报记者心逸

  本报讯本届啤酒节现场人山人海,仅参加开幕式的人次就达16万,从而对广场环境保洁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几天来,啤酒节组委会和各啤酒厂商自行组织的400余名保洁人员,随时随地、日夜不停地清扫路面、清运垃圾、清洗厕所、洗刷广场等,为游客和厂商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清新如洗的参节环境。

  游客虽多、退场时间虽晚,但保洁质量决不能降低。为了让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今年啤酒节不但做到场内食品用具天天进行消毒,还天天对现场进行消毒,使广场内的蚊蝇几乎绝迹。

  根据组委会的严格要求,保洁工作做到了展场无垃圾、地面无污渍、环境无异味;垃圾装袋及时、清运及时。公厕卫生是保洁工作的重点之一,组委会组织了专门的清洗组、送水组、吸肥组,自始至终地保持了6座公厕的环境卫生。

  记者了解到,全场保洁人员早、中、晚三班倒,并加大从17时至24时的保洁力度,保证各区域都有保洁人员随时清扫,游客清场后再将指定堆放的垃圾运走。尤其前三天各厂商退场时间都在次日凌晨2时之后,保洁人员就一直工作到凌晨5时,部分人员第二天还要继续工作,睡眠时间仅2个小时,但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辛苦换来了百万人的欢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