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越野车“脱缰”坠下高架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3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争耀)8月5日凌晨,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自西向东行驶至西安市南二环西段劳动路南口处时,突然失去控制,从高达6米的高架桥上凌空坠下,司机当场死亡,车上两名受伤乘客在群众的协助下,被120迅速送往西安高新医院救治。

  8月5日凌晨2时30分,记者赶到西安市南二环西段劳动路南口处时看到,一辆车号为陕A03869的丰田V8型“霸道”越野车横向侧翻在二环路高架桥底下北侧的辅道中央,车体
已严重变形,滴洒在路面上的汽油和血水混杂在一起。

  “太让人感到震惊了,那一瞬间恐怕只有影片中才会出现。”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一幕,现场一位目击者朱先生依然心有余悸。据朱先生讲,凌晨1时50分左右,自己开出租车行驶到高新路与南二环交叉口时,突然听见前面“咚”的一声巨响,等回过神来发现一辆车号为陕A03869的丰田V8型“霸道”越野车已侧翻在高架桥底下。高架桥上近20米护栏被撞开,一个路灯干也被撞得掉落在桥下。

  事故发生后,途经该路段的出租车司机与闻讯赶来的交警、消防队员对伤者进行了接力营救。

  “意外发生后,我们10余个出租车司机一边报警,一边对伤者进行初步施救。”目击者朱先生说,当发现从近6米高的高架桥上跌落下来的越野车中有人呻吟时,他和途经车祸现场的10多名出租车司机立即对伤者进行施救,可能是被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吓蒙了,一名伤势较轻的男子被救出来之后竟然问:“刚才发生了啥事?我怎么了?”大约10分钟之后,接到报警电话的120急救人员和交管六大队民警相继赶到现场实施营救。很快,车上另一名受伤乘客从打破的后车窗被救了出来。由于司机整个身子被死死地压在车下,大家试图合力将侧翻的车子抬起来,但没有成功。

  3时21分,交警调来一台铲车并请西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官兵协助对肇事车辆实施吊离。

  3时57分,早已停止呼吸的司机被营救人员从车体下面拖出。

  4时05分,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该处路段恢复交通。

  截至记者发稿时,两名受伤乘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