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除非被封杀无戏可演李保田:不会退出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5日讯(通讯员 赵楠楠)近日,因与电视剧《钦差大臣》制片方发生矛盾而陷入“戏霸”纠纷,李保田表示实在没戏可演就退出荧屏。但是3日晚,李保田又出席了由中国儿艺投资的电影《马背上的法庭》看片会。李保田态度究竟如何?李保田的经纪人窦海军昨天透露,李保田认为自己退出荧屏不现实,“如果被影视公司封杀,没戏可演,才会被迫退出荧屏。”

  近日,李保田和孙海英不约而同提到退出影视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李保田是否真的要退出呢?其经纪人窦海军透露,在十家影视制作公司联名封杀李保田的时候,李保田确实想过退出。“如果以后没有影视公司找李保田拍戏,大不了不演,退出荧屏。但是现在看来,找李保田主演的戏还不少,比如《王保长新篇2》和《接待处处长》,李保田是否被封杀不是几家公司能决定的事,因为演员的衣食父母是观众。只要有喜欢李保田的观众在,他就会继续演下去。”

  对于李保田的个人态度,窦海军说:“他认为退出荧屏的做法不现实。李保田一向做事低调,主动提出退出荧屏有点哗众取宠的味道,李保田不会弄出这种事情来吸引人们的‘眼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