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贵州女孩被拐卖已嫁人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1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张红朱礼文)8月4日下午18时许,芜湖市警方经过30个小时缜密侦查,成功解救出一名被拐卖3年的贵州女孩,当女孩的父母终于接回女儿时,一家人百感交集,哭成一团。

  8月3日上午10时许,芜湖市公安局突然接到家住贵州省关宁县的杜某夫妇的报警电话,杜某称自己现年15岁的女儿三年前被人贩子拐卖到芜湖,女儿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
已被迫跟一名28岁的男子韩某结婚,并于今年3月生了一个男孩,如今女儿被男方控制没办法脱身,自己焦急万分,希望警方能进行解救。

  接警后,

芜湖刑警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工作。经摸排得知,被拐卖女孩已被韩某带到泾县,具体住址不详。4日,警方调集20余名警力赴泾县解救。经艰苦调查,警方获悉韩某在一工地打工。当日下午15时30分,警方将韩某控制,半小时后将暂住在一出租屋的女孩成功解救。

  经查,2003年2月,12岁的女孩艳梅在家乡贵州省关宁县被人贩子用7000元人民币拐卖到当时的芜湖县火龙岗镇(现属芜湖市弋江区)韩某家。得知女儿失踪后,当时在厦门打工的杜某夫妇立即赶回关宁县寻找,一晃三年一直未找到女儿。

  今年6月30日,一直毫无音讯的女儿忽然给母亲黄某发了一条短信。黄某回电话时,听到的是一名男子的声音:我叫韩某,你的女儿目前在安徽省芜湖县,我们已有小孩了。黄某听后大吃一惊。随后,韩某提出让黄某为艳梅办户口迁移证并送到芜湖县。7月17日凌晨,杜某夫妇从厦门赶至芜湖,到达后,韩某将杜某夫妇接到其住在火龙岗镇的姐姐家。随后,杜某夫妇多次跟韩某家人提出,要将女儿带回贵州办户口迁移证,但始终遭到韩某家人极力反对,并将艳梅藏匿至泾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