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了一个月搬运一分钱没拿到》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37 汉网

  汉网消息 (见习记者邓慧 实习生王文娟 程芳)5名咸宁大学生在“华中果批”做了一个月搬运,因没拿到一分钱工资,身陷困境。晨报昨日报道此事后,众读者纷纷致电谴责:拖欠打工大学生工资的老板“太不应该”。

  刘景伟等学生昨告诉记者,前日记者介入采访后,晚10时许,老板杨某给了他们部分工资200元,暂时的食宿难题得到解决。

  学生们称,前日晚上,老板杨某称次日上午结账,上午又说中午结账。昨日中午,学生们再次应约到“华中果批”领工资,结果等了1个多小时也未见人影。

  昨下午2时,记者与杨老板通电话时,杨答应把工资送到正在汉口天门墩晨报报社的学生手中。结果,记者陪同学生等了两小时,再次致电询问时,杨又称在外地来不了。但再次承诺今日下午4时前一定结清工资。

  对此,学生们一脸苦笑,拿出一张杨在3日立下的字据:“今天一定把五人的工资结清”。学生们说,对杨的承诺“已失去信心”。

  “拖欠学生血汗钱,羞不羞。”家住汉口的朱先生得知学生遭遇后,对老板杨某的做法“很气愤”。

  昨日,武汉三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经理胡中致电晨报,表示愿为几名受困大学生提供打短工岗位。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待工资问题解决后会与该公司联系。

  昨晚,刘景伟等学生借住在汉的同学家中。晨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