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杀死情人藏尸炕洞和枣树下近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56 东北新闻网

  残忍杀死情人,先藏尸于炕洞,又移尸枣树下,在藏尸21个月后,杀人嫌犯落网。

  昨日,葫芦岛市杨家杖子公安分局毛祁屯派出所办案民警向记者披露了这一骇人听闻的杀人藏尸案。前日制造这起杀人惨案的凶手也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提请逮捕。

  7月21日上午,葫芦岛市公安局杨家杖子分局毛祁屯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辖区内妇女
刘阳(化名)已经失踪近两年,毫无音讯,有被人杀害的可能。

  杨家杖子公安分局接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大量的摸排工作,警方将与失踪者仅一墙之隔的潘某确定为重点犯罪嫌疑人。

  警方决定抓捕潘某。7月22日23时,警方在潘某经常光顾的附近一个

麻将馆里将正在打麻将的潘某抓获。

  起初狡猾的潘某百般抵赖,拒不交待。在警方大量的证据和强烈的政策攻势下,12个小时后,心理防线彻底崩溃的潘某只好如实供述了杀害刘阳并藏尸的犯罪经过。

  潘某交待:他在3年前

离婚,由于与刘阳是邻居,几乎天天见面,时间一长就和年长他5岁的刘阳产生了感情。为此二人经常在一起谈天说地,二人也曾因为种种原因发生争吵。

  2004年10月23日7时多,在潘某家中,因为刘阳提出想和潘某结束这段感情,双方话不投机,发生争执,恼羞成怒的潘某便把刘阳摁倒在炕上活活地将其掐死,并用棉被将尸体包裹起来。随后他找来工具把自家土炕扒开一个洞,将死者用一个大塑料袋包裹好,放进炕洞里。然后又重新把土炕按照原样“复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