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泥搅拌车扯断7电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1:08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陈奇雄)昨日中午,7根电杆被一辆水泥搅拌车拉断。事发青王公路洪山区和平街龚家岭路段。

  记者现场看到,7根电杆倒伏在地,其杆上缆线受损不大。

  目击者徐先生称,一辆水泥搅拌车(鄂AK3286)从武东往红钢城方向行驶。13时30
分,罐身上部挂住横在马路上空的电缆,绷得紧紧的电缆扯得7根电杆接连倒下。

  事发后,该车朝东湖风景区落雁路方向逃逸。

  据了解,被拉倒的电杆上架设有电信光缆及有线电视电缆。

  电信抢险人员称,肇事车应该超高,因为此处的电缆离地距离在5米以上。事故导致事发地附近100多门固定电话停机。

  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仍在进行中。警方敦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自首。

  

水泥搅拌车扯断7电杆

  电线杆轰然折断一大排。记者石一 实习生佘建兰 王翮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