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熟食店女店员 啃掉“问题绿猪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2:47 法制晚报

  食用猪蹄后发生肚胀、胃胀找店家理论发生“意外”——

  熟食店女店员 啃掉“问题绿猪蹄”

  本报讯(记者 王溪)食用买来的猪蹄后家人相继发生了肚胀、胃胀的现象,赵女士将前天买的“问题绿猪蹄”拿到熟食店讨说法,没想到店员将猪蹄上的“绿肉”吃掉以证明
“清白”。

  “我们晚饭就吃了点猪蹄和自家做的凉菜、面条,我觉得猪蹄可能有问题。”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将冰箱里剩下的猪蹄拿出来仔细查看,发现皮下的部分竟有大片的绿色。

  昨天下午,记者在赵女士家看到了这个“问题绿猪蹄”,被咬掉皮的猪肉里有十分明显的绿色。

  昨晚,记者以朋友身份,陪同赵女士找到这家招牌为“双缘熟食连锁店 NO.188”的熟食店。

  熟食店的男老板说,猪蹄是用老汤炖制的,出现了绿色,可能是猪肉上盖的“检验合格章”渗透所致。最后,老板决定给赵女士一些补偿,炖鸡腿、拌猪肚、烤肠随便选。

  几经交涉,店老板同意给赵女士换真空包装的火腿肠,并表示要拿绿猪蹄作为交换。“那我不要了,你还给我猪蹄!”赵女士说。

  但在争执中,猪蹄上的“绿肉”却被一个女店员三口两口啃进了肚里。

  “要是没有问题,他们怎么能那么心虚呢?”赵女士无奈地对记者说。

  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11时,大兴区卫生监督所的刘女士详细记录了记者反映的情况,她说,将会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如果赵女士对食用的猪蹄不放心,还可以到区疾控中心进行检验。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赵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