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情起纠纷投毒杀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22 深圳晚报

  感情起纠纷投毒杀男友

  昨日布尾村一出租屋内一男一女被发现中毒,男子当场死亡,女子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余海洪戴书伟徐再杰报道昨天晚上,200多名群众和5辆警车将福田布尾村
第26栋居民楼围了个水泄不通,在该楼第3层的一个出租屋内,一名中年男子中毒身亡,另有一位青年女子中毒后奄奄一息。

  昨晚7时刚过,读者赵先生和李小姐同时致电本报热线报料,称布尾村一出租屋内发生命案,原因不明。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时,福田警方已在出事的居民楼前拉起了一道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据3位身着短裤的该楼居民介绍,居民于昨日在楼内闻到一股异常难闻的气味,起初以为异味是从死老鼠身上发出的,就四处搜寻,寻到3楼时,发现这间出租屋房门紧闭。在敲门不开、久等不见房客归来的情况下,人们打听到租房的男女房客白天一直没有露面,于是预感情况不好,忙向警方求助。福田警方到来后,发现房内有位中年男子早已中毒身亡;另有一位青年女子,也因中毒神志不清,奄奄一息。民警当即唤来120急救车,将该女送往医院抢救。当晚8时45分,警方的现场的勘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记者从楼下围观人群中得知,关于这一命案有多种说法,有的说是两个房客均被刀砍伤;有的说是女方在杀死男子之后,又企图自杀;还有的说,男女双双因情服毒。几位当晚下班归来一直守在楼外等待入内的年轻房客告诉记者,他们站在警戒线外亲眼看到,中毒的年轻女子被抬上救护车时,身上并无血迹和伤痕。据他们介绍,该女子姓张,现年28岁。另据知情人介绍,命案中死亡的男子现年38岁,广东人,与该女在布尾村租住同一间出租屋。两人都是大学文化程度,疑因感情问题而起纠纷,女子下毒先将男子毒死,后亦服毒企图自尽。

  当晚9时,记者获悉,送走急救的女子已转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抢救。今晨8时30分左右,记者从北大深圳医院获悉,该女子经过血透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昨晚10时记者离开布尾村赶往北大深圳医院时,警方设在案发现场的警戒线尚未撤除。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的调查。

  (请报料人赵先生、李小姐带身份证到本报各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