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翁酒后乱摸五旬老汉被对方用拐杖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3:30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记者 舒航 实习生 赖金燕) 六旬翁酒后乱摸五旬翁脸部,结果遭到对方用拐杖敲打头部,次日死亡。昨日,北碚区人民法院以死者酒后骚扰他人有过错为由,以故意伤害罪从轻判处打人者吴某有期徒刑十年。

  去年3月19日中午,家居北碚区农村的64岁男子胡某与朋友在一饭馆喝酒时,遇到邻村57岁男子吴某进店歇息,胡某趁着醉意,连续三次去摸吴某的脸。于是,两人发生口角,
吴某随即用拐杖敲打胡某的头部……当天下午2时左右,胡某被儿子劝回家中。下午3时许,胡某在与村民打牌时直喊头痛。第二天凌晨4时左右,胡某被家人送往医院抢救。当晚11时许胡某死亡。经鉴定,胡某系颅脑损伤死亡,死亡原因与钝性外力有关。

  鉴于胡某酒后乱摸他人引发本案,存在一定过错,北碚区法院遂依法作出以上判决。

  重青报提醒:6旬老翁趁着醉意骚扰他人,经果不幸遭打致死,而凶手也因此获刑十年……如果,胡某能够少饮一点酒,如果吴某能够冷静一些,理智一些,这个悲剧或许是可以避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