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挽女友芳心连续3天送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3:43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见习记者 唐洪琼 实习生 张婧)因男友太大男子主义,女友受不了要分手。男友为了挽回芳心,竟然连续3天为女友买内衣,以示要改变大男子主义的作派。

  大男子主义太严重

  曾磊是东北人,3年前来到重庆做“摩配”生意,目前和女友住在石桥铺的香榭里。尽
管已经在重庆生活了3年,但是,他的大男子主义却一点也没变。和女友交往两年多,除了在物质上最大限度地满足女友,却从不为女友做事。"和他耍恁个久了,他就没心甘情愿陪我逛过街。"曾磊的女友李晓娟很气愤地说,出去逛街时叫曾磊帮她提一下包包,曾磊二话不说就拒绝了。

  对于曾磊这两年来表现出的大男子主义,李晓娟觉得不能再忍受,便于几天前提出分手。

  挽芳心给她买内衣

  曾磊听到女友要分手,一下子慌了神,连忙向李晓娟认错,并且保证以后让他做啥子他都愿意。李称要复合可以,但有条件,她要求曾磊,必须连续一周到超市给她买内衣,以此法除掉他的大男子霸气。

  开始,曾磊并不答应李晓娟的要求,并且对李说:"买内衣,太没面子了!"后来,看到李的态度很坚决,曾磊只好照办。从前天开始,曾磊每天一早就起床,等到超市开门,他总是第一个跑进超市。经导购员介绍后,他拿起与女友相应尺码的内衣付了款就走。

  这样连续买了3天内衣后,曾磊就觉得没那么难为情了,回到家后,也开始主动帮女友做家务。并且对李说,要做一个新好男人;于是,李晓娟这才答应暂时不与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