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闹市连撞多车撞伤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闹市连撞多车撞伤两人(图)

8月5日,火车站广场附近围满了旁观者。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闹市连撞多车撞伤两人(图)

连环撞车示意图。制图\方毅夫(实习)


  本报讯 (记者李蔚) 在郑州火车站,一辆越野车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两次撞向前面的面包车,接连撞坏8辆电动车,并将路边的两位女士撞伤,其中一人生命垂危。

  正在休息祸从天降

  8月5日上午,郑州火车站一家超市的老板陈先生回忆了事发经过。

  当日上午9时许,陈先生骑摩托车准备去超市,刚走到中国邮政门前,就见离自己五六米远、一辆车牌号为陕AJ1880红色“现代”越野,突然朝前方的银色面包车撞去。

  紧接着,车头猛然向北转去冲上台阶,将坐在那里的一位年轻女士撞倒在地,随后,“现代”再次撞向银色面包车,又冲向南边台阶将另一位中年妇女撞伤。

  被撞的第一位女士,头部顿时冒出了鲜血,陈先生冲进超市,拿出两条新毛巾帮她捂住头部,围观市民赶紧报了警。

  陈先生指着8辆被撞坏的

电动车说:“第二位被撞的女士,起初就站在这旁边,她还说‘那车撞人了’,接着车就朝她冲过来了。”

    伤者已被下发病危通知书

  在郑州市第三人民

医院,受伤严重的李琳泽正在急救室抢救,医生说她头部受伤严重,情况非常危险。另一位伤势较轻的市民杨女士,颈部、腿部骨折。

  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民警介绍,肇事司机说启动车时,错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了事故。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

  截至发稿时,记者从医院获悉,李琳泽的情况仍很危险,8月5日医院已向其家属下发了病危通知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