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浦发行乌鲁木齐分行揭牌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20 乌鲁木齐晚报

  8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金运共同掀起红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金字跃然眼前。由此,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正式落户乌鲁木齐,成为近年来入驻乌鲁木齐的第三家股份制商业银行。

  开业仪式上,浦发银行新疆分行还与自治区、兵团、乌鲁木齐市5家企业单位及国家
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迈出了浦发银行在新疆发展的第一步,新沪两地、银企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步入“快车道”。

  乌鲁木齐分行是浦东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27家省级分行。该行2006年1月试营业以来,对新疆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中小企业给予积极的支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融资、结算、理财等增值服务。截至7月31日,全分行授信总额18.99亿元。

  开业仪式上,上海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还向乌鲁木齐市达坂城中学捐赠人民币25万元,用于学校建设和发展。

  自治区及乌市领导艾斯海提·克里木拜、杨刚、陈雷、乃依木·亚森、张鸿等出席仪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开业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谢玮 实习记者陈彦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