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员工被“炒鱿鱼” 男扮女装偷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9 法制晚报

  员工被“炒鱿鱼” 男扮女装偷电脑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本报讯(通讯员 董瑞 记者 王媛媛)因被公司辞退,李东竟身穿白色长衣长裤,脸上抹着厚厚的粉底,用长发遮脸男扮女装,盗窃公司电脑。

  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7月28日上午9点多,海淀分局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中关村一写字楼内的公司发生盗窃案件,三台笔记本电脑同时被盗。

  民警调取了写字楼内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女子当天上午7点20分左右空手进入大厦,40分钟后又携带一黑色提包离开,形迹十分可疑。

  但由于该人始终未抬头,公司人员无法辨认。通过了解,有群众称案发当天看见过该女子,此人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衣长裤,头发较长,遮盖着半张脸,脸上还抹着厚厚的一层粉底,行走速度很快,让人感觉十分怪异。

  派出所段所长通过分析认为,电脑包内如果装着三台笔记本电脑,女性拎着应该相对吃力,而且走路不会太快,步幅也不会太大。而监控录像上的女子走路的步幅较大,而且提着包的样子显得并不吃力,不能排除男扮女装。

  很快,公司日前辞掉的一个名叫李东的男职员进入警方视线。8月5日晚上7点左右,民警在朝阳一小区将李东抓获。

  经审查,李东对自己盗窃公司三台笔记本电脑一事供认不讳。

  他交代,自己被公司辞退后,心中颇为不满,于是就萌生了盗窃公司电脑的念头。为了掩人耳目,他决定男扮女装实施盗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