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线电视没信号 原是电缆被撞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28 法制晚报

  昨晚10时许石景山地区

  有线电视没信号 原是电缆被撞断

  本报讯(实习记者 俞杰 记者 谢薇 梁千里 郭琼)昨晚10时左右,首钢体育馆西侧十字路口旁的歌华电缆被汽车撞断,整个石景山区的有线电视用户均受到此次事故的影响。

  昨晚10时许,多名家住石景山区的读者致电本报,称自家的电视突然没有了信号。家住苹果园的魏先生说:“我们家三台电视同时没有了北京台1至8套和中央台1至12套的节目,一家人只好都看首钢台了。”

  歌华宽带负责石景山区有限电视维护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一辆大型汽车在经过首钢体育馆西侧的十字路口时,将电缆撞断了,“这辆汽车当时就跑了,我们的维修人员目前正在抢修受损的电缆。”

  昨晚10时30分,歌华有限通过首钢电视台向用户发出了一份紧急通知,就事故原因做了简单的说明。

  今早5时,记者了解到,石景山区的有线电视信号已恢复正常。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苏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