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斤胖男孩为整老爸在江里裸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3:54 重庆晨报
300斤胖男孩为整老爸在江里裸浴(图)

胖男孩在江里裸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敏 实习生 余丽丽)“呀,江里有个好胖的胖娃哦!”昨天上午,爱上“离家出走”的13岁300斤胖娃李登灿,来到朝天门三码头处的嘉陵江里裸着身子泡起澡来,引来过往行人围观。

  回家第二天就跑了出来

  中午,记者赶到朝天门三码头,人们正在议论着:“就是这个胖娃,前不久还跑到河南少林寺去出家,啷个今天又跑到这里来了哦。”

  而光着身子泡在江水里的李登灿,俨然一副明星派头,面对围观者毫无惧色,打着光胴胴就在摄影记者面前大摆pose。

  “从少林寺回来,南岸区民政局把我送回家,第二天我就跑了出来,今天10点多就到朝天门洗澡。你们给我老汉打电话,喊他来把我接回去。”李登灿边说边拿着矿泉水瓶子装着江水淋身子,并告诉记者他父亲李贵君的电话。

  离家后拦下

出租车要钱

  “你被接回家了为啥还要跑出来?”记者问到。李登灿抹了抹脸上的水珠说:“我就是要整他,他来总要花车费钱。”当记者问他为何要“整”父亲时,李登灿说:“他对我不好,打我。”

  记者问他记不记得出走过多少次时,李登灿想了一会儿回答:“我也记不得好多次了,反正我从三四岁开始就喜欢往外面跑,我是出来跑‘江湖’的。”

  在谈话当中,李登灿还透露,他离家后没钱了就拦出租车要钱,一般被拦下的出租车司机都会给50元到100元。“他们不拿钱给我,我就说要跟着去他们家里吃饭,他们一般都会选择给钱,呵呵。”李登灿得意地说。

  父亲称对胖儿子没办法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家住南岸区涂山镇莲花村的李贵君。“我对他已经毫无办法了,他找得到回家的路,你喊他自己回家。”接到电话的李贵君声音显得无奈又平静。

  高级心理咨询师赵庆分析,像李登灿这个年龄的孩子正处于

青春期前期,生理和身体成长都处于一个成长期。出走的原因,有可能是为了以这样的方式来获取父母的关注,从而获得关爱。但这样反复出走,容易形成一种强迫心理,从而把出走当成一种习惯,习惯最终变成一种自然行为,最终到了一种无法自拔的地步。

  专家建议,在教育孩子时要注意沟通方式,改变教育方法,与孩子平等对话,从而让孩子受到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同时,父母还要引导孩子发泄不良情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