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自拆墙设门被查 用假证明表“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19 法制晚报

  私自拆墙设门被查 用假证明表“清白”

  本报讯(通讯员 李春敏 记者 洪雪)昨日,一店主因私自拆墙设门被城管查获,为证明“清白”,店主拿出伪造的证明,并吹嘘自己和队长是“熟人”,殊不知“熟人”就在眼前。

  昨日,南磨房城管分队接到举报称,华侨城小区内一家店主私自拆墙设门,物业部门检查时,店主拿出的一份证明被怀疑有假。

  城管队员赶到现场调查,结果店主出示的证明上加盖的公章是“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乡城管大队”。店主指着下面的队长签名说,他与队长是发小,关系不一般,可是他竟不认识站在他面前的恰恰是他的“熟人”队长。

  据店主交代,该证明是一苏姓男子帮他伪造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