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的老儿子 再听不见母亲劝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31 法制晚报

  吸毒的老儿子 再听不见母亲劝说

  已经38岁 跟母亲一起生活 昨晚注射过量 在邻居家死亡

  本报讯(记者 蔡航 成怀喜 陈小康 胡晓华 实习记者 王丹)昨晚7时许,家住天坛南里的东子(化名)因注射毒品过量,在邻居家突然死亡。

  “我的儿呀!怎么就这么没了!”昨晚10时许,东子的尸体已经被120带走,但在4号楼东子家中仍然可以听到老母亲肝肠寸断的哭喊声,邻居们围在老母亲的周围,一边安抚一边劝说着老人:“节哀呀,小心您这身子骨。”

  今年38岁的东子是家中最小的儿子,跟着70多岁的老母亲一起生活,至今仍是单身,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

  10多年前,东子辞掉了在一家车辆总厂的工作,靠做小买卖谋生,不过哥姐经常接济他。几年后,东子沾上了毒品,这事让家人十分头疼。为了劝阻他吸毒,家里人想尽了办法,从劝说到打骂,什么方法都用过了,可当时说得好好的,过后又吸上了。

  昨晚7时许,在邻居家中,东子被发现不省人事地躺着,身边有支注射器。医生到达后立即输液、输氧实施抢救,但东子因注射毒品过量,抢救无效确定死亡。

  头发花白的老人趴在儿子身上放声痛哭,可无论老人怎样的哭喊,东子再不能看为他操碎了心的老母亲一眼。

  “我的儿啊,就这么没了!”邻居们在小区的公用电话边看到东子的老母亲哭着给女儿打电话,他们知道早晚要出事的东子这回真的出事了。

  “年纪轻轻的就这么突然死了,都是毒品害的。坑苦了老太太,白发人送黑发人啊。”居民在楼下议论说,虽然东子这几年花费了家里不少钱,但总归是老太太的骨肉,老人肯定伤心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