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死刑犯越狱戴脚镣逃出沙漠 杀死2人并碎尸(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6 国际在线

  郑国良承认所犯三宗罪

  昨日庭审中,郑国良对于检方指控的抢劫、故意杀人和脱逃罪均无异议。

  第二被告李波是郑国良的邻居,两人从小关系就很好。他被指控参与了两起抢劫案。昨日庭审中,李波及其辩护人均称,李波是受郑国良胁迫才参与抢劫作案。而郑国良也“
配合”地说,他确实威胁过李波。公诉人当庭指控郑国良包庇同伙李波。

  另外两名被告郑明强和邓小全也被指控参与抢劫。邓小全则说,他当时不知道是抢劫,还以为真像郑国良所说的,是去接女朋友。

  庭审结束后,主审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相关新闻

  增加警力严防再逃

  据介绍,因为郑国良此前的脱逃经历,市一中院为此特别增加警力,加强戒备。

  开庭前,法警到看守所押运郑国良等人时,就派了比平时多一倍的警察。从看守所押出来时,郑国良被戴上了脚镣手铐。据说,郑国良可用一根小铁丝打开手铐,所以他们特别小心。

  庭审中,8名法警分别值守法庭,另外两名警察不间断地巡视法庭。法庭门口还有法警和保安人员值守。中午12点,主审法官宣布暂时休庭,1点钟继续开庭。

  休庭后,审理此案的1号法庭进行了清场,并暂时关闭。在此期间,郑国良等人被单独关押。

  庭审从上午9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多。郑国良等人被安全押回看守所。

  来源:重庆晚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