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寻找失踪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11 内蒙古晨报

  ★铁路警方:全力协查

  河套大学:尚未到校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飞宇 刘海霞)今日,北上内蒙古寻女的高旋的父亲和《楚天都市报》记者潘勤乘坐K89次列车到达内蒙古,与女儿失去7天联系的父亲心急如焚。截止到
今天,只身前往内蒙古河套大学报到的湖北天门市石河镇19岁女生高旋已整整7天没与家人联系,学校新生报到名单中也查无此人。

  据了解,9月6日,湖北女生高旋独自从天门出发到北京,转乘火车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的河套大学报到。9月7日,她给家里打电话,说自己已经坐上了北京——乌海西的L405次列车,在12号卧铺车厢。当日21时许,她又通过手机短信告知父母,自己将于次日上午到达学校,此后便音讯全无。

  一直没有收到女儿任何消息的高父非常着急,高旋共带了5000元,如今女儿身在何处?发生了什么?

  昨日上午,记者从包头市铁路警方了解到,包头市铁路警方接到电话后,一方面把情况向铁路公安局、处汇报,另一方面抽调出探组找到当日车班人员进行走访调查,寻找线索,目前仍在积极调查中。

  本报希望知道高旋下落和消息的人士拨打本报热线0471-3339111、0472-6986666或13171200492。

  ★昨晚最后消息

  昨日晚上22点,本报驻巴彦淖尔市记者张磊发来消息,高旋是被河套大学医学院录取的新生,学校在得知消息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同时对所有报到的新生中同名同姓的学生进行查找,并在学校贴出告示,希望发现高旋后立即报告,但截至发稿时没有任何消息。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