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开展“建设平安西藏”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03 中国西藏新闻网

  魏小亮

  今年是“建设平安西藏”的第二个年头。9月16日是“建设平安西藏”宣传日,西藏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通过散发传单、漫画和收看视听节目,让“平安”观念深入人心。

  在拉萨市综治委的统一部署下,拉萨市公安消防支队、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于当日早晨9时在北京中路上设置宣传点。一块块展板一字排开,顿时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观看。在拉萨市公安消防支队的12块展板前,人们纷纷议论着,不时发出阵阵感叹。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所展示的内容都是历年来拉萨行政区域内发生重大火灾,希望能够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

  据了解,“建设平安西藏”活动从2005年起到2010年,3年创建,两年巩固,共分3个阶段组织实施。2006年至2008年为“建设平安西藏”全面实施阶段,主要任务是大力推进“六大工程”;2009年至2010年为“建设平安西藏”检查验收和巩固提高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