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系列网吧窃案告破 4名嫌疑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00 法制晚报

  系列网吧窃案告破 4名嫌疑人被批捕

  一个多月共计作案30多起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吕高品)专门盗窃网吧内网民手机,分工明确。记者昨日从西城警方获悉,该盗窃团伙的成员李某等4人已被检察院批捕。

  2006年7月19日晚10点左右,张先生正在西城区新街口某网吧内上网,一名陌生男子从后面拍了拍张先生的肩膀,示意他电脑桌下有钱掉地上了,张先生将钱拣起来后发现放在电脑桌上的诺基亚手机丢失。

  西城警方对近期发生的网吧盗窃案进行串并分析,认为这是一个专门在网吧内盗窃的犯罪团伙。 8月中旬,刑侦支队民警连续出击,分别将团伙成员李某、王某、赵某、田某抓获,并刑事拘留。

  作案方法

  经查,该团伙成员李某、王某、赵某是老乡,均是20多岁的年轻人。以李某为首,自今年7月份开始作案,作案时,他们由李某负责往地上扔钱,王某负责盗窃,赵某负责望风。

  为方便逃窜,他们雇了田某的黑车。田某不光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反而认为这是一条发财之道,加入了犯罪团伙。

  自今年7月至被抓获,他们共计作案30余起,涉案人民币7万余元,共销赃获利3万余元,盗窃所得赃款全部用来购买毒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