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酒吧举行兽皮装狂野派对 过分夸张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31 国际在线

  只要在门口脱下衣服换上兽皮,当晚就可以免费消费酒水、点心。前天晚上,我市一酒吧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原始部落风情”的狂欢派对,吸引了近200余名男女进场。

  但是,绝大多数年轻人表示“太夸张”,愿意脱衣换兽皮者寥寥无几。

  “把衣服脱掉换上兽皮进场?太夸张了吧!”当日晚9点半,湖南路一酒吧门口,一
名打扮时尚的年轻女郎听完门口服务生的介绍,禁不住叫了出来。而和她同来的男子则饶有兴趣地询问如何换装。当得知男性要脱光上身,肩上斜搭一块兽皮,脸上和身上还要画上油彩、头上插上羽毛时,这名男子显得有些“怯”。记者随后进入该酒吧看到,一名女子上身着黑色抹胸,斜裹着一块兽皮,下身的短裙也是用兽皮围成的,脸上用红黄蓝油彩绘了图案,头上插着几根长长的五彩羽毛,配着脚上的皮靴、手臂上的皮环,野性十足。

  约10点左右,主持人宣布派对开始。几名身着兽皮的“原始人”情绪高涨,跳上高高的舞台,手中拿着冷烟火,一边挥动,一边劲舞,口中还不停尖叫大笑。在他们的带领之下,全场200余名男女也跟着音乐扭动起来。记者数了一下,除了几名酒吧员工外,着兽皮者寥寥无几。(记者 李子俊)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