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赣铁路电气化通车 宁波举行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9月18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通讯员周斌)在浙赣铁路电气化通车之际,宁波铁路公安派出所会同萧甬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志愿者为配合即将开工的萧甬铁路电气化改造,推出了轰轰烈烈的路外安全宣传月活动。

  

浙赣铁路电气化通车宁波举行安全宣传活动

  发放交通安全知识传单

  9月15日,干警和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分发各种关于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单,向旅客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内容。在挂有惨剧发生的图片宣传栏前,围满了等候上车的旅客。图片上一幕幕惨景,给围观的人群极大的震憾,直观而又现实的教育方法对人们触动很大。一位旅客说:"真没想到,在铁路上也有这么多的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近年来在萧甬140公里的铁路线上,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百余起,死伤200余人,中断列车运行1600分钟,给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

  

浙赣铁路电气化通车宁波举行安全宣传活动

  铁路民警正在给旅客宣讲安全知识

  

浙赣铁路电气化通车宁波举行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图片展示进行安全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