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库惨案震惊省市 长沙200民警联手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0: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9月18日消息 (记者蒋琦 通讯员易裕厚 熊楚平)“叮铃铃…”7月29日下午6时许,湖南省醴陵市公安局黄獭嘴中心派出所的值班电话急骤响起。“快来人呀!官庄水库小横江桥边打死人啦!”值班民警一边迅速驱车赶往现场,一边向醴陵市局报告。

  一:水库惨案震惊省市

  处警民警在现场发现,躺在小横江桥边机耕路上的2名男子己经死亡,地上、路边草丛中到处是血迹,还有3名男子多处受伤,另外还有2人掉落水库失踪。民警们一边保护现场,一边积极组织抢救伤员。醴陵市公安局局长黄海峰、副局长张敏率领刑侦、治安以及板杉中心派出所的近100名民警随后赶至现场。

  当晚10时许,株洲市公安局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黄进革闻讯率领刑侦支队、行技支队、网监处等部门民警赶至现场指挥破案。下设调查走访、现场勘验、追捕案犯、善后处理、维护稳定5个组,通宵达旦地开展工作,重点围绕现场勘察及其调查走访,查明事实,对进出官庄的所有出口设关堵卡,追捕疑犯。

  当晚初步调查得知,死伤人员均系官庄水库渔业公司聘请的工作人员。当日下午6时许,渔业公司负责人程某应官庄水库库区村民何见军之约,带领7名工作人员乘快艇前往何家协商解决双方之间的纠纷,在何家附近的小横江桥处上岸的程某等人遭到了何见军纠集的数人持杀猪刀、木棒等伏击而引发惨案。

  第二天中午,2名落水失踪人员的尸体在案发现场附近的水中打捞上来。

   二:200民警联手出击

  市公安局随即成立了由市政府副巡视员、公安局长邹安宝任组长,副局长黄进革任副组长的“7.29”专案组,刑侦、技侦、网监、醴陵市局等部门抽调的200名民警、会同武警一起参与此案的侦破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