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赴中纪委告父亲包二奶续 二奶告其侮辱诽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00 国际在线

  “二奶”起诉女大学生

  19岁的山东济南女大学生王静举报父亲王志华“包二奶”未果,又自办“父亲不如西门庆网站”(又称反二奶网)大肆揭露父亲与“二奶”李翠莲的“丑行”,此事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

  上月,父亲以名誉侵权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将女儿告上法庭。李翠莲也以王静办网站侮辱、诽谤自己向法院提起刑事诉讼

  近日,在该事件中一直选择沉默的“二奶”李翠莲突然现“声”——以王静办网站侮辱、诽谤自己向法院提起刑事诉讼。前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山东定陶法院已受理此案,定在本月25日开庭。

  前日,记者电话联系王静时,她正在某大学上课,对李翠莲突然跳出以侮辱、诽谤罪告她显得很平静。王静说,她将李翠莲的起诉状发在了她的网站上,她委托魏叔叔(中国正义反腐败网站长——魏国忠)全权代理,不会影响她的学习。至于结果怎样她都会去承担,但她认为官司能赢。记者电话联系了王静母亲杨锡莉。“女儿输了,我就去上访。”

  前天,父亲王志华在电话里说,她(李翠莲)要告谁是她的权利,他管不着。当记者问,如果李胜诉,女儿将进监狱时,王称,有什么问题直接问他的代理律师,现在很忙,就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了王志华代理律师庞某。庞说,李翠莲告王静的事他不知道。而王静的代理律师魏国忠在电话中称,只要王静网站的内容是真实的就不构成侮辱、诽谤。“即使二审败诉了我也有办法”魏说。但他没有向记者详细告知“办法”是什么。

  同时,记者联系上定陶县法院,但负责此案的李庭长到北京出差了。接电话的一女法官称,案件的详情只有李庭长一人清楚。记者多方努力,无法与“二奶”李翠莲取得联系。

  来源: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