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出行早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43 乌鲁木齐晚报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南航新疆公司将投入飞机运力26架,与往年相比,南航新疆公司在航班安排上没有大规模增加航班量,只在成都、昆明等几条旅游热线增加了加班航班。票价方面,相对于前一段时间旅游旺季来说,总体票价水平有所回落。

  热点航线增加航班

  记者19日从南航新疆公司获悉,黄金周期间运力主要投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昆明、武汉和南京等大城市和旅游热线上。疆内航线上,飞机运力主要投入在阿勒泰、喀什、伊宁和库尔勒等旅游热线。

  疆外航班

  9月25日~28日,10月1日,10月3日和10月10日,南航新疆公司每天增加一班乌鲁木齐-西安-武汉的航班,航班号是CZ6939/40K,该航班上午11:40从乌鲁木齐起飞,14:55到达西安,15:45再次从西安起飞,16:55抵达武汉,从武汉返回的时间是17:45,19:00抵达西安,19:50从西安再次起飞,23:20返回乌鲁木齐。同时,南航在9月26日,9月30日和10月6日,每天各增加一班乌鲁木齐飞往南京的航班,飞行中途只在银川做短暂的停留;9月27日,9月30日和10月5日每天各增加一班乌鲁木齐直飞成都的航班。

  疆内航班

  9月24日~10月6日之间,每天各增加1~3班不等的乌鲁木齐飞往阿勒泰的航班。乌鲁木齐至喀什,在10月14日也将增加1班,该航班18:50从乌鲁木齐起飞,20:35到达喀什,21:25从喀什返回,23:05抵达乌鲁木齐。

  机票价格总体回落

  疆外票价

  乌鲁木齐飞往上海、温州最低5.5折;杭州、南京最低6折;北京8~9折不等;沈阳最低7折,成都最低4折,重庆、深圳最低6折,广州、昆明最低7折,长沙最低7.5折;厦门最低6.5折,青岛、福州和武汉方向的航班最低7折,西安最低7.5折,济南和郑州方向最低将维持在8折水平。

  疆内票价

  喀什、和田最低4折,库尔勒、伊宁6折,克拉玛依仍然推出150元的特价机票,南航新疆公司还计划在黄金周临近时在喀什和伊宁航线上推出更为低廉的特价机票,阿勒泰全价。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谢玮 杨雪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