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委会主任雇凶砍人重伤后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吃饭后争着埋单起了矛盾,三台县老马乡某居委会主任雇请3人持刀将对方砍倒在血泊中。9月14日下午,三台县芦溪镇发生一起血案,目前警方正全力缉凶。

  争着埋单熟人间结怨

  据受伤者范厂长介绍,9月14日中午,三台某公司黄总经理、范厂长和尹某在三台县芦
溪镇一火锅厅一楼陪几位客户吃饭。下午2时快结束时,在二楼请客的三台县老马乡某居委会主任陈某某下楼结账,见到黄等人便过来打招呼并敬了一圈酒。又过了一个多小时,黄等人吃完准备离开时,陈某某下楼来邀黄上三楼去打麻将,黄不去,陈某某便提出为黄一行人埋单,黄说账已结了,陈某某就摸出钱来往黄手里塞。

  黄往回推,推塞之间钱掉到了地上,黄拾起来递给陈某某。陈某某不接,尹接过来塞在陈某某包里,黄随即上楼去玩

麻将,尹也跟着去看。过了约10分钟尹下到一楼,见陈某某对范厂长说:“我来的时候是3200元钱,现在只有2400元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呀?”尹和范说:“不知道,我们黄总肯定不会拿你钱的。”

  陈某某要求黄来说,尹打电话给黄,黄不来。范厂长想起两三年前跟陈某某合作经营麦冬后,多次拒绝了陈某某继续合作的要求,陈某某可能是心有不满故意找茬,就生气地说:“你口口声声喊我们黄总来,我们黄总是你随便使唤的吗?”两人争吵并拉扯起来。被旁人劝开后,陈某某打了一阵电话。

  剔骨砍刀朝厂长砍去

  下午5时许,范厂长给花园镇客户打电话说了纠纷的事,客户叫他避一下,说已经有人提刀拿棍来了。范等立即叫工人收工走人。

  正在这时,一中年男子走到靠在厂房卷帘门外

摩托车上的范厂长身边问:“范娃儿,哪们回事?”范见是陈某某搬来问罪的,就说:“没得事。”中年男子破口骂道:“你妈的个×!”一巴掌掴在范脸上,范还没有来得及还手,头上又挨了一拳。中年男子朝外喊了声“过来!”大门外冲进两名男子。范不敢还手,中年男子捡起一块断砖狠狠朝范头上砸去。

  范被打倒在地,3个人把他按在地上打,一人还提起一根板凳砸。范刚挣扎着爬起来,一个人拿一把剔骨刀朝他砍去。范背上被砍起了个大口,血涌出来。很快,范身上就多处血肉模糊。行凶后,三人骑上摩托离去。

  雇凶伤人警方全力缉拿

  范厂里的人马上把范厂长送到三台县第二人民

医院救治。经医生初步检查,其头顶右侧和左前额三处受伤,左侧胸背部有3处刀伤,当晚,范被转到市中心医院救治。

  三台县公安局芦溪派出所表示,他们一接到报警就展开侦查,目前已确定是陈某某雇凶伤人,被害方也认识行凶的陈某某亲属,目前陈某某和凶手已经潜逃,警方正全力缉拿。 孙先锋记者廖兴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