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与同事打招呼“吃醋”丈夫将妻撞墙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看到妻子和同事热情地打招呼,一男子醋意萌生。在口角中,他摁着妻子的头撞向墙壁,最终妻子气绝身亡。

  16日凌晨,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大方里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大方里小区一居民
在楼道内殴打妻子,并致其死亡。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在该小区一居民楼内,楼道内躺着一名女子,地上以及墙面上满是血迹。检查发现,该女子头部受伤,已经断气。民警现场了解到,该女子是此单元居民,刚才是和其丈夫在楼道内打架,其丈夫已经回家。民警赶到死者家中,将其丈夫张文(化名)抓获。

  面对民警,张文承认妻子李维(化名)确实是自己打死的。在悔恨和恐惧中,张文交代了自己杀妻的起因和经过。

  15日16时许,张文遇到了自己的朋友,于是两个人相约到南岗一家饭店内喝酒。席间张文将妻子李维也叫来一起吃饭。三个人正吃饭的时候,李维看到自己的同事也来此就餐,就过去打招呼。看着两个人说话的情景,张文觉得心里不是滋味,他觉得李维和同事说话的态度过于亲热。李维说完话回来后,张文生气地质问,两人因此发生口角。李维生气地离席回家了。张文觉得妻子不仅和同事说话的方式让人生气,而且让自己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越想越生气,随后与朋友道别。

  此时已是深夜,张文带着怒气赶回位于大方里小区的家。在楼道内他和妻子李维相遇,李维正往外走。夫妻二人又吵了起来,继而动手扭打。争斗中张文抓着妻子的头撞向楼道的墙壁,失去理智的他将妻子的头连续向墙上撞着,住手后发现,妻子躺在地上,已经没有呼吸了。张文意识到妻子已经死了,惊慌失措地跑回了家。目前张文已经被警方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