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打工妹发生性关系后怕遭报复将其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08 南方新闻网

  夜间在路边发生性关系后,因怀疑女子会找人报复自己,男子遂用石头砸死该女子。这是昨日(9月20日)记者从惠州市警方了解到的一宗故意杀人案。惠东警方仅用24小时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郑某。

  案发:村民山坡发现女尸

  发现尸体的是惠东县白花镇明星村村民黄某。8月30日下午4时,他来到村边的黄泥坳小溪放笼捕黄鳝,无意中发现远处一半山坡上好像有人躺着,许久都不动。黄某觉得奇怪,遂前去察看。走近时发现躺着的竟是一具赤裸女尸,且高度腐败!黄某立即拨打110报案。

  惠东警方立即赶到现场。经尸检,发现死者为女性,年龄约为20岁,致死原因为被钝物打击头部致颅骨骨折脑挫伤死亡。警方推断,该女子死亡时间在8月4日前后。死者衣衫零乱,死前曾有过性行为。

  警方经勘查,发现名为颜某的身份证及犯罪嫌疑人作案的石块,因此断定尸体现场系案发现场。经鉴定调查,惠东警方很快查明死者身份:颜某,21岁,湖南临澧县人,生前曾在惠阳区淡水某宾馆做工。又经走访排查,警方很快确认一名叫郑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抓捕:职介会人潮中辨凶犯

  8月31日中午,专案组民警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郑某将在下午到淡水市政广场一职业介绍会找工作。惠东警方立即赶到淡水市政广场设伏。

  下午4时正是职介会期间,广场人潮汹涌,一时根本辨认不出谁是郑某。专案组民警灵机一动,迅速拿出手机拨打郑某电话。随着电话接通,手机铃声响起,人群中一个高大的男子掏出手机准备接听。他就是郑某!“目标确定,行动!”随着一声令下,专案组民警一拥而上,迅速将郑某擒获。

  审讯:野合怕遭报复砸死人

  经审讯,郑某交代了作案经过:郑某一直在淡水汽车站附近从事

摩托车非法营运。8月1日,他搭载颜某到淡水某市场。聊天中,颜某透露自己在某宾馆工作,现在想换工作。郑某则称可帮她找一份好点的工作,于是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

  8月4日下午,郑某打电话给颜某,说惠东县吉隆镇有一鞋厂招文员,他可以帮忙。颜某表示愿意,但说自己没钱搭车,要郑某载她前往吉隆,并说如果工作有着落,郑某想得到什么报答,她都答应。

  当天下午,郑某载颜某到吉隆镇应聘文员工作未果而回。晚9时,当郑某载着颜某经过平深公路白花谟岭路段时,郑某将摩托车驶入村道,并将车一直开至明星村黄泥坳一半山坡上,见四处无人便要求颜某与其发生性关系。郑某说,当时颜某并没表示异议。

  但其间,颜某接了个电话。电话中,颜某叫来电者一小时后在淡水等她。可郑某说,他听起来却好像是颜某在约人准备做什么事,就以为颜某其实不愿意与他发生性关系,在电话中约人是准备回淡水后报复他,心里越想越害怕、越生气。

  看到荒郊野岭寂静无人,郑某便起了杀机,趁颜某不注意,他从地上捡起一块大石向颜某头部猛砸下去。将颜某杀死后,郑某骑上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惠东检察院批准逮捕。(张广军 来源:

南方都市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