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街头20多人凌晨持械群殴朝天鸣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0:58 东方网

  本报记者刘伟报道 昨天凌晨,在海淀区清河双泉堡环球俱乐部附近,二十多人发生持械群殴,并有人朝天鸣枪。事件中没有人员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击

  打架场面像露天电影

  “太可怕了,几十人就在这里群殴。”环球俱乐部附近的居民王先生说,昨天凌晨4点左右,他正在看意甲联赛的直播,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喧闹声。

  “有人的喊叫声,也有铁器的撞击声,听起来就好像在放露天电影。”王先生探出窗外一看,发现一群人正在打架,在灯光下可以清楚地看见他们手上拿着刀、棍,有好几个人被打得在地上打滚。

  王先生说,大约十多分钟后,其中一伙人突然躲进俱乐部附近的一间屋子。“好像是打不过了,外面的那伙人一直在砸门。”据王先生称,外面的那伙人拿着铁棍敲打门窗,并嚷嚷着“有种出来打啊,缩头乌龟”。

  逃逸

  朝天鸣枪后乘车逃离

  随后,王先生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枪响,他看到门外的一名男子手里握着东西朝天举着。

  另一名村民说,这时有人喊“报警了”,门外的那帮人上了停在附近的三辆车离开,其中一辆是中型面包车,还有一辆是京C牌照的绿色捷达。该村民推测,车子应该是事先准备好的,在路口一拐就不见了。随后,躲在屋内的那伙人也撤离了现场。

  “当时来了几名持冲锋枪的警察。”多名村民证实,东升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初步认定疑犯用的可能是自制的钢珠枪。

  记者联系了120、999,对方均表示没有出车到事发地点,村民们也证实,没有人员在事件中死亡。记者试图了解案情进展情况,警方拒绝透露任何细节。(来源:华夏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