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庆石管局专用公路肇州管理站养路工打伤两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郭登攀

  近日,大庆市的温先生将车误开入正在维修的路段,和肇州管理站养路工发生口角,他和同车的王先生竟被打成骨折。

  驾车误入维修道挨打

  18日,记者见到了左眼淤青的温先生。据他介绍,14日,温先生开车去肇州办事,当行至肇州县东太平山南侧的公路时,因为雾大,他将车开进正在维修的道路。这时,过来一个中年男子,他张嘴就骂。随后,两人发生了口角。

  当温先生准备改走旁边的路时,中年男子对准温先生的左眼打了一拳,当时鲜血流出,接着中年男子照他脸部又打了两拳。和温先生同车的王先生下了车,中年男子大喊“拿家伙,打他们”。十几个道路养护的工作人员蜂拥而上,两人赶紧跑进车内。

  温先生说:“他们维修道路不立警示标志不说,还出言不逊,动手就打。”

  温先生和王先生被困在车内约20分钟。一辆牌照为黑E70066的车来到温先生的车前。据温先生介绍,这个人是大庆石油管理局专用公路肇州管理站的一位负责人,他让温先生下车,温先生没敢开车门。随后,那位负责人扬长而去。

  打人者被拘留

  两人报案后,肇州县双龙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温先生与打人者拉到了派出所。做完笔录后,温先生与王先生去了医院。

  记者从大庆市第五医院了解到,温先生的左眼肿胀,左筛板骨折,而王先生腰椎1、2节横突骨折。据温先生介绍,到现在,打人者的单位也没人来医院看望他们。

  据双龙山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打人者刘某已经被治安拘留,目前要看伤者的伤情再做处罚和赔偿。

  当日下午,肇州管理站的邢站长对记者说,肇州管理站是大庆石油管理局道管公司临时设立的单位,打人的刘某是正式职工,他的行为非常恶劣,等公安机关处理完后,他们单位决定开除这个人。开着黑E70066的人是他们站的副站长张某。

  专用公路肇州管理站到底归哪儿管

  因为肇州管理站办公地点设在肇州县交通局楼内,18日,记者来到肇州县交通局办公室了解情况。但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肇州管理站虽然设立在交通局楼下,但他们不归交通局管,由大庆石油管理局负责。20日,记者采访了大庆石油管理局道管公司负责人刘经理,刘经理称,这个机构由肇州县交通局负责,与他们无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