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电筒突然爆炸屋顶塌伤了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31 扬子晚报

  山东淄博市民李国鹏让手电筒给害苦了。李国鹏的妻子崔静说:“9月9日那天,我妈在门口打扫卫生,发现一个用塑料袋包好的手电筒,问了没有一个人说是自己丢的,她就拿回家里去了,俺对象到家看见了那个手电筒,一打开没有电,再一看它好像能充电,就想去试试看,可没想到的是,这手电筒的插头刚接触电源,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手电筒爆炸了……”

  听见动静后,在外面忙活的家人赶紧就往屋里跑,一进屋就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屋里的屋顶都塌了,墙皮也掉了,李国鹏的手掌都被炸到墙上去了,女儿的脸也炸破了。家里人赶紧报了警。炸得这么厉害,一个手电筒能有这么大的能量吗?

  济南某高校化学教师李丽说:应该是手电筒里的氢气没被完全氧化掉,在密封的情况下积聚多了,一接触电源,产生火花就会爆炸。但是,就算是发生爆炸,威力也不会像李大哥碰上的这事一样,把手都能给炸断!(齐鲁电视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