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费与环境”漫画宣传到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5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江南 通讯员潘华晴 张群)昨日,在武昌世纪中商门前,中国消费者协会与市消协联手举办“消费与环境”漫画宣传活动。

  7月26日,中消协与《讽刺与幽默》报社在北京联合主办“消费与环境”漫画大赛评选,从1006幅参赛作品中评出58件优秀作品,并汇集成小册子,在全国各地的社区和公共场所发放,宣传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倡导健康的消费方式。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消协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的“消费与环境”漫画册,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消费领域中的热点问题。比如,消费者打开维权大门,迎面而来的却是狮子张开血盆大口,口中写着“霸王条款”4个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