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熊撕掉思茅男子半张脸续 夫妇俩泪谢昆明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41 国际在线

  思茅夫妇泪谢昆明好心人

  “如果不是为了使野生动物得到很好的保护,黑熊也不可能会伤到人。我也曾有过受伤的苦痛经历,我想他一定也很难过,所以我希望这点钱能帮上他(马金钢)”昆明的黎先生昨日看了本报的报道后,将4000元钱送到本报,只希望马金钢能顺利实施手术,早日康复。

  昨日傍晚,接到黎先生的4000元善款的时候,马金钢和徐道菊不约而同地落下热泪,看着马金钢不停地抹泪,徐道菊说:“他心里和我一样不好受啊,麻烦别人,我们感觉过意不去!”

  同室病友王先生的爱人余女士说:“这笔爱心款来得太及时了。”原来,昨日上午,医院再次向马金钢夫妇催费。

  “昆明人真是太好了!”徐道菊感动不已。据了解,早在记者到达之前,徐道菊刚转了一趟超市,带她去超市的是余女士,余女士一是想让她去散散心,二是看她缺少生活必须品,买些送给她。在短短近一周的时间里,深得余女士帮助的徐道菊对余女士有了深深的感激,她说,现在她最怕的事就是余女士的爱人出院,她舍不得他们。除余女士外,隔壁病房的病友还送了件衣服给徐道菊,正是因为有如此多的人关爱着他们,才令徐道菊如此感慨。

  昆明市民的爱心更极大地抚平了马金钢内心的创伤。马金钢说,自从被熊咬伤后,他的心理压力十分大,害怕以后无法见人。他还说,他弟弟去年被熊咬伤后,治疗十分成功,没有给生活带来什么影响。“我也想像我弟弟一样能够治好!”马金钢如此表示,如今手术费基本得到解决,他内心充满了希望。

  医生说,马金钢面部的创面达8x6厘米,肌肉外露、右颧骨骨折,手术有一定难度,所幸他的面部神经没有受损,伤情比起怒江男子李国兴要轻得多。医院有信心令他的面部尽量恢复得好一些。

  来源:都市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