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推荐节目说金点子邻居节闭幕晚会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同

  本报讯19日,本报发出了省暨哈市第二届邻居节闭幕晚会节目和金点子的征集报道,两日来记者不断接到市民电话,或自荐节目,或畅谈举办晚会的创意,本届邻居节闭幕晚会受到普遍关注。

  记者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道里区达江社区艺术团团长打来的。她说,他们的团员都是来自社区的邻居,交际舞《新潮探戈》和二重唱《长江之歌》,都曾在哈市的专门比赛中获奖,在本届邻居节活动中,更是社区演出的压轴戏。

  节目报上来不少,给举办本届邻居节晚会出主意、想点子的市民则更多。市民王女士说,邻居节评出了形象大使,也该评出些好邻居,晚会上应该有好邻居一席之地……

  市政协委员杨书堂说,晚会前应该由报社组织开一个由各界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说看法、说做法、说经验,并做一下小结;晚会中应设立一个热线电话,专门聆听各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邻居节和谐主题的扩大和延伸积累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