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办公楼内宠物蛇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4: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办公楼内一条长约70厘米、拇指粗细的蛇失踪了!”昨天,这条消息在威海路陕西北路口一座办公楼内流传开来,吓坏了楼内许多员工。

  办公楼内怎么会有蛇?记者来到养蛇的香港网络游戏娱乐有限公司采访。这家公司位于办公楼18层,前台小姐起初还以为是记者找到了蛇前来报讯的。听明来意后,公司员工告诉记者,他们老板在办公室内放了一只观赏缸,缸内养了蜥蜴和3条蛇,其中2条蛇白底红
点、拇指粗细,另1条蛇黑色、约有两根指头粗。

  蛇在办公室里已经“定居”了约1年。老板要求女保洁员定期买回小老鼠喂蛇,还要打扫它们的粪便,并且每隔一两周给它们洗一次澡,以保证它们的“生活品质”。这些小蛇没辜负主人的疼爱,食量很大,个头蹿得很快,最长的已接近1米了!

  大约一二周前,就在大家逗弄它们的时候,一条白底红点的蛇趁人不注意,从缸里溜了出来。虽然事后员工们翻箱倒柜在公司里找了半天,但没能找着。他们觉得这条蛇没有毒牙,危险性不大,所以既没有告诉办公楼的保安,也没有向楼内其他公司的员工透露,更未向专业机构求助,而决定让这条蛇自生自灭。

  不过,纸终于包不住火,这个消息还是逐渐被楼内“邻居”知道了。大家都很担心:“这条蛇可能还潜伏在空调管道或者其他隐蔽处,即使没有毒,突然被它咬一口或吓一跳也不得了啊。办公楼里怎么可以养这么吓人的‘宠物’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