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搭乘城际快车 商家加急印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满载成都本地最新最时尚资讯的八辆城际快车,将从成都出发前往全川12个二级城市巡游。昨日,虽是周末,但仍有心急商家将资料送到“整合营销成都”组委会,还有数十家成都商家纷纷来电,称正在加急设计和印制资料,搭乘“营销成都城际快车”来到各大二级城市。

  昨日,盛世草堂、博雅新城、天河凯旋城等10余个楼盘的开发商,都冒雨将促销宣
传资料送到“整合营销成都”组委会,希望搭乘“营销成都城际快车”,进入二级城市。这些房产开发商表示,近几年来,成都楼盘的外地购买者越来越多,他们当然越来越看重二级城市这些潜在的消费者。

  据“整合营销成都”组委会介绍,目前已经有30余家商家和机构将资料送到,像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是负责人亲自将宣传资料送到了本报。据初步统计,送来的各种营销宣传已经有5万多份。还有不少商家来电表示,他们正在赶印品牌宣传和黄金周促销信息手册,尽量在26日将资料送到本报,“我们看好此次‘城际快车’活动”,不少商家在电话里这样告诉我们。

  “我们对商报本次活动的高密度宣传和涵盖率的效果有信心!”成都雅高出国执行经理龚敏表示,此次行动也是留学机构为广大学子提供正确全面留学资讯的最好途径和载体。留学作为成就职业人生的重要教育途径之一,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除成都以外,省内其他城市如绵阳、内江、宜宾、泸州等的留学市场份额逐年递增。雅高出国是省内合法留学机构,为学子提供各个国家的留学服务。“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将为二级城市的朋友们提供各种留学方案,它们由具有近十年留学经验的资深顾问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海归’学子共同打造,此外我们还精心准备了多种优惠计划。”

  “成都培训市场已经迈开了向二级城市发展的脚步,此次得到商报及众多周刊的大力支持,一定可以获得更大的收效。”成都盖格威外语培训中心李德刚校长表示,他们已经准备了5000份资料。近几年来,很多二级城市的市民都来到成都培训外语,“目前,学校的外地学员占了学员总人数的10%以上。”为配合“整合营销成都”活动,盖格威将在大假期间推出新概念背诵班,通过外研社的这项最新科研成果,向成都以及绵阳、德阳、广汉、南充、攀枝花等地的市民献礼。

  “整合营销成都-城际快车全省大巡游”由成都商报十大行业周刊与《明日.快1周》、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联手推出。这是中国首次平面媒体整合营销城市的大型活动,活动中的房车巡游版块第一次把省会城市的消费品牌集中推广到全省各地。城际快车所搭载的成都各消费品牌将成为全川各地的“国庆节消费样本”,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商家和消费者又怎能错过? 本报记者 胡泽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