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勇外孙死死抱住挥刀外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你给我滚出去,我要和你断绝关系!”溧水县永阳镇十里桥头村民张老汉的家里21日传出了一连串叫骂声,只见一位70多岁的老人拿着一把菜刀,指着一个年轻的市容执法队员劈头盖脸地痛骂,还冲向市容执法人群挥刀就砍,而那个被骂的市容执法队员不顾一切地死死抱住老人。

  原来,这位名叫李军的市容队员是老人的外孙。位于溧水县永阳镇城乡接合部的十
里桥头村数十户村民违法搭建房屋,9月21日,县市容城建监察大队组织了50多名执法队员前去强制拆除,强拆中其中一户就是执法队员李军的外公。

  此前,李军曾多次对外公进行说服劝阻,但外公就是不理,结果30多平方米的违建还是建了起来。当天上午8:00多,执法队员来到李军外公家准备对违建强拆,李军外公突然手持菜刀冲出来,举刀就砍向执法队员。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李军冲出人群,打落外公手上的菜刀,死死抱住外公并将其拖到屋里锁了起来。随后就听到“轰隆”一声,李军外公家的违建被拆除。现场围观的群众中家里有违建的,都纷纷赶回家主动将违建物拆除。(述怀方元董婉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