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拉机坠入4米深水塘 8人死亡包括6名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55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鹤壁讯 昨天上午11时许,在鹤壁市浚县白寺乡一河堤上坡处,一辆四轮拖拉机突然熄火下滑,坠入深约4米的水塘内,造成8人死亡,其中有6名儿童,最小的只有两岁。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河堤上至下面的水塘至少有十几米的距离,一道划痕非常醒目,水中的拖拉车隐约可见。

  “太惨了!”一名目击者说,上午11时许,一辆四轮拖拉机挂着一个拖斗沿河堤走,上坡时突然熄火,司机便下车发动机器,车上一个女子也下来帮忙。这时,车子突然开始向下滑,连车带人一起坠入水塘。

  白寺乡一位参与善后工作的负责人介绍说,司机韩某50岁左右,是该乡刘皮洼村人,出事时他驾驶一辆四轮拖拉机往5公里外的亲戚家。死亡的8个人中,有一个是韩某的爱人,还有他的两个小孙女及一个外孙和一个外孙女。另外是一家三口,一个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女儿,也是该村人。

  目前,韩某已被警方控制。O线索提供杨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谷武民通讯员郝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