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团伙持枪斗殴致1人死亡至少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8:06 温州都市报

  昨晚,乐清市北白象镇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年轻男子被枪当场打死,另有至少4人受伤。

  据一名目击者称,事件发生在当晚6时30分许。当时,有两伙人不知何故在北白象镇路边发生了纠纷并斗殴,引来很多群众围观。突然间有人向人群开枪,两声巨响后,人们纷纷散去,其中一年轻男子倒在地上,另外还有数人受伤。

  昨天晚上,4名受伤较重的伤员被送到温医附一院急诊。据值班医生介绍,其中一陈姓的伤者较为危险,子弹已经伤到内脏,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和输血。伤者是被火药枪射伤。据身中六弹的陈某介绍,当时他在卫生院打完点滴,准备回家,发现村边围了很多人,就好奇过去观看,未料中弹。

  当地警方称可能是因赌博引起的纠纷。案发后,乐清市公安局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设卡堵截,并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开展专案侦查,具体起因还在调查之中。

  此前,乐清警方曾成功破获9月18日下午2时许发生在柳市镇长虹村的一起持枪杀人案。在该案中,一男子遭枪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于当晚抓获重大嫌疑人屠某。次日下午,警方又在柳市镇翔金篛村抓获幕后指使者郑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