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为泄愤驾车撞车致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8日电 (记者 刘海) 为泄愤,竟开着客车径直撞向另一辆载有14名乘客的客车,导致8人受伤。近日,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共安全罪,将这名疯狂司机龚某刑事拘留。

  9月6日早上,眉山市公共交通客运公司的孙某驾驶班车在眉山东坡区土地乡境内行驶时,忽见停在前方的一辆客车占道径直冲了过来,孙某连忙采取紧急制动停靠避让,但还
是被对方撞上。撞上后对方又立即倒车,再次向其发动冲击,连撞四次后,车被撞击后退七米多远才停下,车后两辆避让不及的摩托车也被掀翻在地。此次撞车当场造成班车上14名乘客中7人受伤,摩托车上1人受伤。

  据了解,肇事客车属四川

汽车运输总公司东坡公司,该车车主姓倪,肇事的司机为龚某。经查,在土地乡至眉山的线路上运行的有10多辆班车,分别由四川汽车运输总公司东坡公司和眉山市
公共交通
客运公司经营。为解决车主间相互抢客的矛盾,经两公司协商,自2004年开始,这条线路的车辆实行了以线路组联合经营,并形成管理制度。经公选,孙某担任联运组长。

  由于一车主倪某的妻子周某违反了联运制度,作为组长的孙某便于9月5日下午前去调查处理,结果与周某发生纠纷,恼羞成怒的倪某便用工具猛砸孙的车辆,造成其车头部分受损。为泄愤,第二天倪某的司机龚某又制造了这起驾车撞车的事故。

  事发后龚某潜离现场,9月底慑于法律的威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龚某因涉嫌妨害公共安全,被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刑事拘留。(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