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担心女友离去 拉示爱横幅通宵守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2:4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梁家宁) 因为担心女友离去,南宁一位小伙子来到女友所住的小区前,手持玫瑰花,大胆地拉着写有“唐××,我爱你”的横幅,在小区前守了一个通宵。

  10月8日凌晨2时30分许,记者接报后赶到位于南宁市秀灵路宏腾苑小区,发现门旁盘坐一位打着领带、身穿白衬衫的年轻男子,下面用车用雨衣垫着,身旁则放着一束鲜红的
玫瑰花。小伙子聚精会神地用手机发短信,全然不顾他人的关注。在小伙子的头上,拉起一条绳子,两头分别固定在一棵树和小区的铁艺门上,横幅上吊着3张彩纸,上书“唐××我爱你”,每张纸上还各画有两颗被丘比特之箭拴在一起的“心”。

  这位小伙子告诉记者,他姓莫,今年28岁,属上班一族。他与唐××认识已有半年,很喜欢对方,对方也很喜欢他。可是,因为她家人希望她将来能过得更好,所以希望她能嫁给另一个人,而不是他。国庆以后,她就开始躲避他,手机也关机了,因为没法联系她,他只好用这种方法。

  他认为,对方也是爱他的,在特定的情况下,他只能用这种方式,才能激起她的勇气,让她能勇敢地面对这份感情。他说,他在7日晚零时之前就来了,他希望对方看见他的短信后出来见他,如果没有见到她,他将一直等到天亮。

  谈到这种方式是否会伤害到对方的感情、给对方的精神增加压力时,小莫坦承,这种公开的方式确实不是很妥,但如果仅就两人来说,并无什么不良后果,他的做法只是想争取到自己的感情。

  记者在与小莫谈话时,一些围观的年轻人对他的做法纷纷竖起拇指,并给他鼓劲加油。而小区一保安则认为,小莫的做法过于偏激,他有很多种表达感情的方法,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虽然很有勇气,但却没考虑到对方的感受,可能会给对方或对方的家庭带来伤害。

  10月8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门口,发现小伙子已不见人影了。小区保安说,他在上午8时前来接班时,就没见到那小伙子了。事后,记者从小区隔壁粉店的服务员口中了解到,当天上午7时许,唐××下来看到小莫后,已接过了他的玫瑰花,然后两人同乘一辆电单车走了,看样子两人感情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